Ran.

今天也在努力写维勇w
不过码字小苦手所以慢更
想把最好的都给维勇///////

【维勇】先生,您有行李遗留在寄存处

*在上海迪士尼的脑补 

*一块假的小甜饼

*维勇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你好,我要寄存一下行李。”

 

胜生勇利盯着电脑屏幕,他正在整理之前的寄存记录,现在已是正午十二点,可之前一到开园时间就跑过来寄存行李的旅客可不少,所以忙活了这么久,他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这个时候来寄存行李?估计等下他进入园区也玩不到什么热门项目了......勇利在心里为这位游客默哀一秒,抬头带上职业的标准微笑接待客人,“您好,寄存行李请......”

 

原本熟练无比的话语顿在了嘴边,只是因为被眼前之人展现的不输于耀眼阳光的灿烂笑容而小小的惊了一下,勇利回过神,再次挂上笑容重新说道:“您好,寄存行李请填写一下登记牌。”说着将一张卡片连同水性笔一起递至这名客人面前。

 

银发客人回答“好的”之后便拿起笔在登记牌上书写起来。勇利想了想,又开口问:“请问您会入住本园的主题酒店吗?”

 

“嗯......大概不会,毕竟我只是来游玩一下而已。”客人流畅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电话号码,然后递还给勇利,期间不经意地碰到了勇利的手指,抬头笑说道。

 

勇利接过登记牌,极力去忽略被触碰到的皮肤的滚烫。一一确认该填写的地方都没有问题后,他看了看地上的行李,”是三件行李对吗?“

 

客人眨了眨眼,勇利会意地给三件行李都系上标签,推进了里面的存放间。“一共是240元。”勇利回身说出总价,维克托打开钱夹看了看,带着一丝抱歉说道:“刷卡可以吗?现金不太够了。”

 

“可以的。”勇利接过磁卡,在pos机点了几下后一刷,将小键盘放到维克托面前,维克托很快输完了密码,接着账单打印了出来,勇利看着维克托签好名后,递给他领取牌以及账单:“祝您在迪士尼度假区度过美好的一天。”

 

维克托笑了笑,点点头,带上墨镜朝检票口的方向走去。

 

回到清闲状态的勇利注视着远去的身影,不禁自主地观察起衣帽的着装。休闲而又经典的菱形衬衫,舒适透气的牛仔裤,弹性极佳的运动鞋,一一组合地恰到好处,虽然不是什么惹眼的装扮,但男子本身的容貌就已经足够让人惊叹,相信在园中走一圈可以收获到不少的媚眼。

 

不过这也与他无关,勇利走进寄存处里间,开始好好整理摆放众多行李。

 

晚上八点半。

 

八点开始的烟火光影秀一结束,大部分游客就如水流般向园外涌去,此时也正是取回寄存行李的高峰时期。然而天不凑巧,偏偏在这个时候下起了雨,尽管不大,但淋的时间一长也很可能会感冒,游客们的出园速度便渐渐减慢,如此一来,行李寄存处的工作时间也被无限延长。

 

直到十点,勇利与其他工作人员才退完所有的行李,唯剩今天中午时的银发客人的行李。勇利探身朝外看了看,并没有看见有什么人影走向这边,他翻看登记牌上早已填写好的电话号码,拨打了过去。

 

没等嘟声出现几次后,电话被接通了,率先出声的是另一边听筒的人:“喂,请问是?”的确是今天中午来寄存行李的那个人,勇利在心里默默比对,然后确认。

他回答对面:“您好,这里是迪士尼度假区的行李寄存处,请问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吗?”

 

不知是不是错觉,但听筒另一边原本公式化的冷漠声音似乎柔软了一分,“是的,我就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得到确认后更有底气的勇利继续说道:“是这样的,您有行李遗留在寄存处,现在已经超过寄存时间了,您现在人是在......”

 

“呀!”对面突然惊讶的叫了一声,“因为突然下雨,所以我改变了计划,现在已经入住了园内的主题酒店,不过我入住前已经和前台说过我的行李还放在寄存处,他们说稍后会去帮我取回来,怎么这个点还在寄存处?”说到最后,维克托也不禁提出了疑惑,“所以现在该怎么办呢?”

 

听罢,勇利对着听筒说了一句“请稍等”,他又拿起自己的手机打给了主管处。“西珺主管,有一位名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客人临时改变计划入住进了酒店,但好像尚未有人来帮忙取回客人的行李,现在该如何处理?” 

 

“嗯......”对面看起来是在思考的模样,“这样好了,不用再麻烦别人去取回了,就由勇利你亲自去将行李送到客人的房间里吧。”

 

勇利明显是被这个提议吓了一跳,“哎?由我去?这样可以吗?”

 

西珺主管显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他很自然地说:“嗯,没事的,你去吧。只是别忘记了向客人道个歉,顺便到酒店的厨房去取一份点心做歉礼。”

 

勇利应答后挂了手机,才想起来客人还在等着他的回复,他连忙拿起专线的听筒,“非常抱歉让您等了这么久,请您告诉我一下您的房号,我即刻就将您的行李送到房间。”

 

听筒另一边的声音没有因为较长时间的等待而愤怒,反而听起来更高兴了:“好的,我的房号是4869,麻烦你了。”

 

4869房间前。

 

“叮咚”一声门铃响过后,一个夹带着些许紧张的声音响起:“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您的行李已送到。”

 

维克托放下手机,从沙发上起身,打开了房门。入眼是门前的一堆行李,以及依旧身着工作制服的的寄存处小员工。他温和地笑笑:“辛苦你了,这么晚还麻烦你。”

 

“这本来就是我们的失职,给您造成了困扰真是很抱歉。”勇利端上托盘,上面是一份精致的宇治抹茶蛋糕卷,“这是我们的一点歉意。”

 

维克托挑了挑眉,将房门打开的更大一些,说道:“谢谢,那我就收下了,请帮我放到那边的桌子上吧。”

 

勇利先将门口处的行李推进房间放到一处,再把托盘放到维克托指定的地方。放好后他对着维克托说:“那我就不打扰您了,晚安。”

 

说着勇利向门外走去,就在他即将走出门的一瞬间,维克托一手用力将他拽了回来,直接关上门,顺手带上了锁扣。在下一个呼吸前,维克托把勇利压在了门背上,额头相抵着,一只手紧固着勇利的腰。

 

“还要演到什么时候,我的小猪?”

 

“先生,您遗留在寄存处的行李我已经送到了,可以让我离开了吗?”

 

维克托伸出另一只手在勇利的脸上不停地轻轻摩挲,他在勇利耳边低声说道:“对啊,我的行李当然还包括你啊,胜生勇利先生。”

 

拼命维持脸上的标准笑容面具的勇利终究是失败了,他的脸在不断升温,他感觉如果此刻打个鸡蛋在他的脸上,一定可以煎成像炸猪排盖饭里的滑蛋一样的存在。

 

勇利瞪了维克托一眼,“什么时候我们的大忙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总裁也有时间来迪士尼度假了?”

 

自觉理亏的维克托先生摆出一副撒娇的神色,抱紧怀中的勇利,不去在意勇利脸上佯装的怒气,亲亲他的宝贝委屈道:“最近是有些忙,对不起嘛。我一看勇利离家出走了就立刻把剩下的工作都丢给尤里奥,马上来找勇利了不是吗?”

 

“尤里奥会杀了你的......”勇利边说边捧着维克托脸仔细瞅了瞅,嗯,看来在他不在的这几天维克托也有好好吃饭。

 

维克托趁势凑近勇利在唇上一啄,“所以为了让尤里奥能够拥有足够冷静的时间,我们玩久一点再回去吧。”

 

“所以你今天在里面玩了什么吗?”

 

维克托点点唇,眨了眨眼示意勇利。深知自己如果不先给对方一点甜头就不会告诉想听的东西的勇利乖乖吻了爱人一下。维克托回答道:“当然是在想该如何让勇利进入我的房间啊。”

 

有这么一瞬间勇利不是很想理会维克托,“所以这一切都是......你?”谁知维克托面上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直接跳过勇利的问题说:“一个人才不想去玩,我只想与勇利在一处,不过既然都来了,所以,明天一起去把迪士尼玩个遍吧!”

 ——————————————————

*看到两人在迪士尼合照的尤里奥今天也在想着该如何宰了笨蛋夫夫。

*emmmm很多细节瞎编

*迪士尼太多人,维克托和勇利想玩完估计得包场

评论(22)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