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

今天也在努力写维勇w
不过码字小苦手所以慢更
想把最好的都给维勇///////

【维勇】有你(上)

*延续之前的《先生,您有行李遗留在寄存处》

*维勇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七夕你们在一起就足够了!

 

当维克托一边大放厥词说出什么“明天一起去把迪士尼玩个遍”这种话,一边吻上他的时候,勇利就在心里默默叹息一声,想着明天绝对踏出不了这个房间一步。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所以当两人出现在迪士尼乐园的游玩园区内时已经是两天后的早上十点了。不巧的是,今日正好是星期六——一周中接待游客数最多的日子。 

 

虽然人很多,但是维克托还是兴致勃勃地拉着勇利奔跑在街道上。

 

“勇利,我昨天就看好攻略了!据说‘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是必玩项目哦!”顺着一个斜坡往上就是游戏设施的所在,维克托憋足了劲拉着勇利一口气超过了前面的好几波人潮,仿佛这样就能快些到达排队地点从而减少一些排队的时间早点玩上游戏项目。

 

抱着这样念头的维克托带着勇利来到游戏设施前的排队地点时还是被震惊了一下。沿着蜿蜒盘旋的玻璃围栏,一条由无数的人组成的长龙就这么出现在眼前,望过去不见尽头。当即维克托的脸就垮了下来,勇利从队尾一直向前看去,也是一脸惊讶,才不过早上十点,这列队伍就排到了五个小时之后。

 

勇利想了一下说道:“维克托,你愿意等吗?”他顿了一下,“你想玩的话,我会和你一起等的。”

 

“那勇利呢?勇利想玩吗?勇利不想玩的话我们就去看看别的吧。”维克托带着认真的表情询问勇利,说完还很孩子气的加上一句:“勇利不想玩的话我也不想玩哦!”

 

分明是很想玩啊......但如果自己拒绝的话维克托百分之百会依着自己,他那么期待两人一起来玩,当然要玩个尽兴啊!

 

决定了的勇利笑着回答道:“我挺想玩的......所以我们慢慢等吧?”一个拥抱取代了维克托的言语,他把自己的脸贴上勇利的脸颊轻轻地蹭了蹭,满足地“嗯!”了一声。

 

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维克托无数次想要抱着勇利让他能够有一点休息的时间,但也无数次的被勇利坚决地驳回了,维克托这个笨蛋!!!不过在明面上的请求被拒绝了之后,维克托乘着勇利走神的一个间隙动作迅速地从膝窝与后背两处进击,眨眼之间就将勇利抱了起来。

 

甚至来不及惊呼的勇利就这么来到了半空中,同一时刻维克托的容颜也放大般近距离出现在面前。“维克托,你怎么突然......突然就把我抱起来!我都说了不可以!”勇利压低自己的声音说道,其中夹杂着几分急切与无奈,急切的是维克托的举动会带来周围人的骚动,无奈的是没有预料到维克托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就把他抱起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的好吗!

 

罪魁祸首毫无一丝歉意,反而勾起一个动人的笑容说:“可是站了这么久,勇利一定累了不是吗?”

 

“我没事的,这样说的话,维克托你也累了吧,我来抱着你好了。”以极小幅度的动作推着维克托胸前的勇利想让维克托放他下来,但尼基福罗夫先生却不买账,他不动声色地稍稍收紧了点动作,下一秒又突袭在勇利的唇上:“我只要有勇利的这个,就力量无穷了。”

 

这下胜生勇利先生是彻底无法挣脱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的怀抱了呢。

 

雨点从无到有,一到多的过程只经历了不到三十秒,淅沥的雨滴打落在了勇利的眼镜上,他立即摘下眼镜,从背包里拿出了眼镜盒中的擦拭布,细细抹去水珠。在这无比短暂的过程中似乎又有什么地方被他忽视了。

 

当勇利带上眼镜再次拥有清晰的视野时,他才发现自己忽视了什么。

 

维克托一直在用大衣为他遮挡落雨,给他遮挡了一小片干燥的地盘,这样他在擦拭眼镜时不会有雨水滴进来再次模糊镜片。但这样维克托就暴露在了绵密的细雨中,层叠的细雨反复深入,浸湿了他的头发与衣物。

 

“维克托,不要继续排了,我们找个地方避雨吧,你快要湿透了!”

 

“勇利,别排了,我们去找个能避雨的地方吧,淋湿受凉就不好了。”

 

他们同时开口,但勇利透露出来的焦急终是压过了维克托。尽量避开一路上的水坑,维克托和勇利来到了临近的茶餐厅里,就在他们刚落座的一瞬间,天空好似被打开了一道巨大的裂缝,骤雨没有一丝预兆地降临了。

 

-TBC-

——————————————————————

还有一半晚上更!!!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