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

今天也在努力写维勇w
不过码字小苦手所以慢更
想把最好的都给维勇///////

【维勇】听说他们军训?

*军训随意脑补段子系列

*维勇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行进的队列中,胜生勇利又一次找不到正确的节拍了,他看着前面两名动作不一的同学,心里感到一丝无力,无法分辨出谁的动作才是对的,而他又应该如何跟上大家的节奏。

 

位于队伍正中的发令员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同学在这时发现了勇利的窘迫。本来此刻是不需要发令员出声的,但作为既是最爱勇利的人同时也是勇利最爱的人的他,一点点的小私心推动着维克托,笑意潜藏在动听的声音里:“一二一,一二一......”

 

随着几句简单反复口令的牵引,勇利迅速地调整好了自己的步伐,听见维克托声音一刹的他再清楚不过了,勇利乘着没人注意时悄悄吐了吐舌,一抹淡红默然浮现脸颊。

 

 

2.

“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同学,按照规定桌面上是不能有任何东西的,你难道没有看过通知吗?”

 

“报告教官,十分抱歉,通知我看到了,但是我忘了。”

 

“五十个俯卧撑,偷懒加倍。”

 

于是一回到宿舍就看到维克托在做俯卧撑的勇利感到十分惊讶,“你这是在......?”

 

“勇利,我在为你受罚呢。”维克托露出一副委屈兮兮的表情看向勇利,“好累啊。”

 

了解前因后果后的勇利瞬间感到十分对不起维克托,他戳了戳维克托的脸窝问道:“那你想要我做些什么?”

 

维克托 · (不要脸) 尼基福罗夫顿时精神大涨,说:“要勇利亲亲!勇利亲一个我就不会感觉累了!”

 

3.

“报告!”

 

“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同学,胜生勇利同学,你们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在队列方阵外,两名身影十分突出地站在一旁接受来自教官的不悦询问。

 

身影的主人们——维克托和勇利对视了一眼后飞快地将目光直视前方。在感受到勇利瞪了自己一眼的维克托率先作出回答:”非常抱歉,我们知道迟到了。”

 

教官的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他开口道:“十圈,跑完自行入列。”

 

听到惩罚的勇利一瞬间就垮下了脸,郁闷的神情还未表露,随着“是!”一声话音的起落,勇利就被维克托拉起手向操场外围跑去。

 

他们并排跑在一起,期间维克托一直保持笑容的模样让勇利不禁好奇了起来。

 

“维克托,你在想什么?明明都被罚了还这么开心......”

 

“是吗?勇利想知道吗?”维克托朝着勇利眨眨眼,眼神中透露着常人难以看到的温柔,“因为......”

 

“因为什么?”勇利忍不住追问。

 

因为这样,和勇利独处的时间又多了一点不是吗?”

 

脸颊的温度一口气迅速飙升,面上的爆红让勇利感觉说话都有点含糊不清,他小声嘟囔了几句,别头专心跑步。

 

这时的维克托却突然缠了上来,他加紧步伐追上勇利,不停地在勇利的耳边说着一些事。

 

一声怒喝传向他们:“维克托 · 尼基福罗夫同学,胜生勇利同学,被罚你们还有心情聊天?也不怕岔气是吗?再加十圈!”

 

下一秒勇利迅猛地向前跑去,将维克托远远甩在了身后,同时心里一阵怒喊:“维克托,你今夜别想上我的床!!!”

——————————————

舍友披集:“勇利,我早上起来看见维克托从你的床上钻出来了。”

勇利:“???”

 

——————————————

这大概不算更新(?)


评论(6)

热度(124)